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發言!!如有冒犯之處請多多包含!!感恩 我朋友 BuBu 125 裝HID之後 小燈跟儀表板燈都燒了 有裝強化線組,安定器,加大整流器,燈管 BuBu 125 會因為不同年份出產 會變直流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