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請問我G5 125 化油 車架被撞歪 維修大概要多少 ...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請問我G5 125 化油 車架被撞歪 維修大概要多少

你說的是 輪胎偏移中線吧?
那是引擎吊架歪吊  換過一次 要價1800元
原廠排氣管不清楚
“Yamaha
12#
tou93 2009-6-18 06:18 只看這個作者
我換過車台

車台大約八千左右

而且不是馬上就到

還要過幾天,去監理站烙引擎號碼

大約要一天,遇週休順延

組裝時間大約半天~

我之前在忠孝橋出車禍

撞到小發財

整台車都變扁的

修了2萬1請問我G5 125 化油 車架被撞歪 維修大概要多少343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都快哭了
你才剛開車撞毀一架直升機?http://www.wretch.cc/blog/globesee1
新的車架 要跟光陽的零件經銷 聲請喔~

它會給你一張單子 須要填寫資料  和 身分證 行照 影印本

舊的撞壞的車架 還要給他~ 以上都是聲請車架的流程...

回覆 #13 阿豪仔 的文章

舊的車架不用給他吧= ="
只要把車架上號碼切下來給他就可以
15#
wualex 2009-6-18 13:35 只看這個作者
我整個很無奈
車子大致上沒什麼壞掉
我被撞到排氣管
車外體都沒受傷
聽說也不會歪車架
頂多壞掉L吊架
覺得車行的人給我亂
還說要修10000
PTT  分組 10  19  5  8922

我是從左邊小路  逆向一段  然後穿到右邊順向車道
被撞排氣管  左邊腳踏有刮傷  所以車子應該是2次倒  先倒左再倒右邊
手把撞上地球 卡住油門空轉  這時候我才去牽起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ualex2007&book=9
附上圖片請大家幫我看看

[ 本文最後由 wualex 於 2009-6-18 14:16 編輯 ]
手冊拿出來....
後方有經銷商的地址跟電話
問一下看看會比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