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攔下來。。。他說我小燈藍色的不行。。。有沒有這麼缺業績? 開了我一張單。。900塊。。還叫我去驗車。。。 這樣可以申訴嗎~。。。 還是不行~~只能乖乖去驗車呢。。? 驗車要換回原廠燈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