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雨都一陣一陣 大的時候很大 下完沒多久還會出太陽 真是怪天氣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天空 就覺得很優 原本想去高美拍夕陽...不過為時已晚 Orz 只好在路邊拍太陽下山後的夕陽 晚上還找朋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