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老車SV已經騎了快10年了 上次牽去車行檢查車子 老闆說化油器壞了 傳動那邊也有漏油 老闆也幫我換了一顆化油器 但是變的很吃油 而且轉速也都拉不起來 起步沒力 好像空轉的很厲害 這問題一直很困擾 老闆問了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