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作年度廢氣排放檢測時, 因為三項的排放值都不合格, 所以沒過. 我的是馬車 125 改58半的缸, 排氣管用馬車250的日規管. 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情況, 因為空濾跟火星塞也換了, 到底還有可能問題出現在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