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P125 剛滿1年 最近幾個月 常常發車就冒白煙~應該不是水氣的問題 因為常常大熱天 去吃一下飯 出來發車就冒白煙 大概都3-5秒~ 我自己看是白色的..看不出有藍煙 ..不知道藍煙是怎樣=.= 我有聞聞看 煙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