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神奇的.... 最近雷霆車友有這種狀況嗎? 天氣太熱...騎一段車就軟了... 我剛牽車的時候雖說是12月 不過還是熱到在穿短袖就是了... 可是那時過完磨合期幾次團衝 跑山繞市區超過5小時激鬥@.@....不過是晚上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