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板橋出了車禍,大學同學跟車跟很緊,煞不住就撞上我了~ 工作上不順~ 課業也不順~ 滑摔出去那一剎那情緒上真的崩潰了~ 在大馬路上不管自己傷勢自己車子在那裡大吼大叫 真的覺得好難過也很無助 一個人在那瘋言瘋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