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只有雷霆可以洗... 所以也不知道其他液晶會不會這樣- - 因為我洗車都是用高壓水柱在洗 我之前剛新車就有一次 因為不知道 想說不沖殼內應該沒事....不然下雨怎麼防水的... 網龍頭 前後左右上下 猛衝....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