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新進戰 FI 改了傳動。 這樣子會變的更耗油嗎? 噴射跟油化的來比1公升可以跑多少? 還有新勁戰4期跟5期的,這兩總改傳動會差很多嗎? 我朋友他是牽4期的,他傳動配8.5。 如果5期的也配8.5的話會跟4期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