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

開版大  
大家都是以車會友  
不需要發文發的這麼酸啦

也有人騎老車或舊款車的
由於對車子付出
車子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
很難忍受你的發言
相信你也是對車子有所付出吧

我騎奔騰第一代 已經騎很久啦
老車了 改了一堆有的沒的
存了錢  想買新車 又不忍他 之後的下場
所以不換 等她有大毛病再換
參與人數 2經驗值 +4 紅利點數 +1 收起 理由
zeroad0104 + 1 + 1 一字千金
Hal + 3 言之成理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4 紅利點數 +1

“Yamaha

回覆 #20 冰風冷雨 的文章

VLINK可以裝上如意的殼

形狀不是有差嗎?還可以裝喔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97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台應該是KDU系列的奔騰引擎吧!!所以應該算是奔騰車系..這樣的話他的引擎馬力應該不會太差喔,這台車的通用零件應該也不少...應該算是還不錯的車喔!!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62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4#
ah2218 2009-3-29 22:19 只看這個作者
離題一下~
G3是台不錯的車....
真的是耐操 好凍 拼第一的車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691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管怎麼操它 還是一樣好騎(只是原場座墊就....都會往前傾)
家裡就有一台騎了七年 還不給壞(沒有理由換買菜車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245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回覆 #22 imgy978 的文章

不是EZ如意
是以前的豪邁如意而現在的是herself如意
是第一代VLINK(非GP)才通用

光陽幾乎都換湯不換藥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85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材料超多通用的~不過這也有好處啦!

[ 本文最後由 冰風冷雨 於 2009-3-29 22:54 編輯 ]
DSLR:Nikon D70(已墜海溺斃)

LENS:
Nikon AF-S 18-70mm/3.5-4.5G IF-ED and
Nikon AF-S 70-300mm/4.5-5.6G VR IF-ED

Flash lamp:
Oloong SP-690
原文由 zeroad0104 於 2009-3-27 23:38 發表



別開玩笑了

奔馳 =豪邁引擎
V1   =奔驣引擎


G3時代,他的起步~爬坡~負重能力
可是當時光陽的一大特色

這樣講光陽副總:龜獅打字的數量 ~~決定我流淚的能量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923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奔馳是主打高CP值  
設計雖然是比較過時,但勝在穩定度高,故障低

工科的學生在學設計,第一堂課一定會教設計越簡單
故障率越低

像現在台灣物價年年升高,平均收入年年降
而他模具成本早就平攤,算是很實惠的產品


而V1是較為折衷的產品
有現在算是主流的前置加油孔,奔驣的引擎也是由豪邁進化


身邊的友人大多公認奔驣系列, 還是G3口碑最佳
但是G3 G4 奔馳 金牌(也是用奔驣引擎), 我都騎過,我也認同這句話

G3噴射版五~六年前就有了,何來現在流行噴射所以出噴射款


看得花花傻傻地了,有在光陽網站上看他們出的車種,請問大大,那奔驣G5跟奔驣N-SR有那
些不一樣(我咧看起來長的很像),另外 奔馳125地跟V1有那些不同之處啊?!(我也是看起來
都長地差不多),而125系列的還有"如意"(應該是設定給女性用)它是不是豪邁的車系地延伸
啊??
原文由 zeroad0104 於 2009-3-27 23:38 發表



別開玩笑了

奔馳 =豪邁引擎
V1   =奔驣引擎


G3時代,他的起步~爬坡~負重能力
可是當時光陽的一大特色
這樣講光陽副總:龜獅打字的數量 ~~決定我流淚的能量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819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奔馳是主打高CP值  
設計雖然是比較過時,但勝在穩定度高,故障低

工科的學生在學設計,第一堂課一定會教設計越簡單
故障率越低

像現在台灣物價年年升高,平均收入年年降
而他模具成本早就平攤,算是很實惠的產品

而V1是較為折衷的產品
有現在算是主流的前置加油孔,奔驣的引擎也是由豪邁進化


身邊的友人大多公認奔驣系列, 還是G3口碑最佳
但是G3 G4 奔馳 金牌(也是用奔驣引擎), 我都騎過,我也認同這句話

G3噴射版五~六年前就有了,何來現在流行噴射所以出噴射款


我有說他是奔馳引擎是倪??!!
人家只針對"V1"...我也只針對"V1"...沒人說到"V1引擎"只有你先說到引擎

我講現在流行不對嗎??我又沒說現在才有噴射
何來5~6年前G3就有噴射這句話咧
你可能看不懂我的意思...現在流行→所以主打流行→所以推出噴射款
理論、噴射、效果

本人業餘有研究光陽噴射車及零件通用性~甚至有強迫症會瘋狂挖料號出來~有需求者可詢問~
原文由 冰風冷雨 於 2009-3-29 22:51 發表
不是EZ如意
是以前的豪邁如意而現在的是herself如意
是第一代VLINK(非GP)才通用

光陽幾乎都換湯不換藥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873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材料超多通用的~不過這也有好處啦!



該不會是這款吧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700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蠻冷門的,路上看到的都是HERSELF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48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62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548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9#
ilay 2009-3-31 19:21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Eric6110 於 2009-3-30 11:37 發表


看得花花傻傻地了,有在光陽網站上看他們出的車種,請問大大,那奔驣G5跟奔驣N-SR有那
些不一樣(我咧看起來長的很像),另外 奔馳125地跟V1有那些不同之處啊?!(我也是看起來
都長地差不多),而125系列的還有"如意"(應該是設定給女性用)它是不是豪邁的車系地延伸
啊??


早期奔騰車系:奔騰1代,2代,G3,G3.5,N-SR(G4) 為KDU引擎族  四行程二氣門引擎  基礎上延續GY6豪邁血統  為單避震設計
如意車系也是 KDU引擎  但基於原先就是買菜車取向  所以設計上應該是犧牲掉部份動力來換取耐用度
(100CC的JR也繼承了一部份KDU的血統)
奔馳: 建立在奔騰二代車身的基礎上加上"稍微修改過"的豪邁引擎

上述車種零件通用性超高  帶來的負面影響就是失竊率...因為元祖都是GY6豪邁

現在的奔騰: G5和驚歎號車系的引擎和早先的KDU不同  為四氣門(4V)設計  對應 山葉(5ML車系)  三陽(幹架王) 4V車種市場

大概就是這樣...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紅利點數 +1 收起 理由
zeroad0104 + 1 + 1 解說詳細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 紅利點數 +1

30#
ilay 2009-3-31 19:26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imgy978 於 2009-3-31 18:48 發表



該不會是這款吧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29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蠻冷門的,路上看到的都是HERSELF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874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851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誰能介紹一下V1 125這部車39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這是 V-Link
他是 V-Link GP的前身
俗稱"米漿"

歷史大約位於 G3和 G4之間
奔騰車系上出現飛旋踏板和分離式缸頭都是從這台開始
儀表板的形就跟舊奔騰完全一樣  但是有導光指針  就像 G4那種...
沒錢改GP儀表又不想裝醜醜儀表的可以考慮這顆...還不錯...
這台之後就是 G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