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gtr fi因為感覺雙載的時候 起步有點小無力...(小弟55 後座大概都60以內) 單人是不會 於是起了動傳動的念頭 但是又不想改變太多原廠的設定 無意間發現了彈子盤(扭力加速器) 想說如果傳動全原廠+彈子盤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