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完早上痛苦的三堂課之後下午沒課所以與正妹去吃午餐..... 正妹:我都知道了 !! 我:知道??知道蝦咪!? 正妹:小老婆.... 如果有板友不清楚得可以看這篇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read.php?tid=21221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