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給別間車行檢查檢查傳動,後來店家說,之前換的皮帶、普立盤組、還有外面的盤子, 全都是副廠的,所以都沒跑滿盤,囧了 還花了1900元,難怪轉速10也只能卡在100,後來就決定再換一次了, 也換了正廠皮帶、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