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小弟傍晚騎車去佳平兜風隨手拍的一些照片... 本來想拍屏東平原的美景~ 不過一整個大逆光 而且空氣混濁 視野不太好~ 所以想要看清楚整個屏東平原 一定要上午去才行~ 相機是SONY H50~請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