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再換儀錶燈 但沒拆過殼所以想問問 之前爬文已經有看過圖解說明 但有部份 不太明白 他們說的大燈線要先拆掉 是黑膠戴綁的那部份嗎 還是直接把大燈搬下來? 可以再詳細說一下嗎!? 那儀表燈的規格是t10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