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網上的時候,車行老闆通知我說雞牌的傳動到了. 於是今天就簽過去給他裝了 我只換了普利盤+風葉盤 其他都原廠設定 起步不能算衝,很順而且比之前有力,載人的時候不會在像以前一樣那麼的頓. 中速拉轉的蠻快的,我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