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但是至少沒下雨~~ 就跑去南庄玩了一天~~ 用手機的500萬畫素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有空出外走走真的是不錯的~~:) 南庄遊客中心..不過尚未興建完成 前往向天湖的路上拍的雲海~~ 向天湖裡裡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