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沒下雨了,趁著好天氣去跑北宜,本來回時打算接106比較好走 結果不知道怎麼走的走道102有夠難走,最後只好從瑞芳接南港從台北市回來 順便一提北宜公路那邊從宜蘭要回台北的化,道路不好走,有交通管制,而且有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