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表文章,如有錯誤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直就想買頂全罩式的安全帽...... 當初的68S獨角獸整個就是很"哈"~~~~ 等到有預算.....已經有貓咪版的了!! 所以就衝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