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的換管 目前想留著原廠管備用~但手邊的改裝管不知該怎處理~ 問一下大家是怎麼處理的 拿去回收場嗎? 可以賣錢?? 還是直接丟掉~只是我覺得有點浪費~ 改裝管的前後白鐵好像蠻值錢的感覺 [ 本文最後由 w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