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購買老貓牌的手套MCS04全指這款 但是我測量我手指頭 中指8.5或8.5以上 因為每次量感覺都有點超出8.5 怕買了XL會多出太多 但是L又怕太小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這款呢? 手套買L還是XL好呢? [ 本文章最後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