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剛換新車 剛好星期天女友想拍夕陽 延著台15線騎著 不小心就騎到了新竹:) 一路上風還蠻冷的加上原廠齒比是扭力取向 比預計的時間還晚到= = 不過還好還是有補捉到消失在地平線前的那一刻 [ 本文最後由 QD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