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閑來沒事把換下來的化油器分解, 發現負壓膜真的有破幾個洞, 請問: 1.負壓膜可單獨拆開換嗎? 還是要連同黑色圓柱體整組一起更換? 2.如果可以單獨拆開換,要如何拆? (我只拆到油針, 而負壓膜與黑色圓柱體卻無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