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是最可怕的事嗎?不是。 最可怕的是你連為甚要在一起都不清楚,當然也不明白為甚麼分手。 不愛你了,是最可怕的事嗎?不是。 可怕的是,對方根本沒有愛過你。 失戀了是最可怕的事嗎?不是。 最可怕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