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日前買了一雙A星的SP-2的手套 是L號的 但戴起來卻不合手 就是中指和食指會過長 而我戴一樣A星同款的手套不同顏色 卻會剛剛好 請問也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 =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