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陣子 看了水冷版區 綜合疑難雜症區等等 發現一些發文的見習生等級 都直接說問題 可是標題上都沒寫上騎的愛車是哪一部車款 然後所問的問題都沒有很確實的說明清楚 看了實在很難過 難道這些見習生等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