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的五期噴射X-MODE應該是要重出江湖了 另外CUXI的應該是噴射版的 至於野狼傳奇R是噴射版的嗎 還有三陽的TINI不是有節能標章的認證那如果是的話CUXI應該有了 http://www.moeaboe.gov.tw/opengovinfo/Plan/energ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