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問一下大家的想法!目前本身在騎的三冠王車齡近10年了.平常是上班代步的.另有一台ego是假日騎的.現在小三的引擎那已發出聲響.去車行看老闆說你這要大修了.現在問題來了.就是我決定要把小三給賣了.想買一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