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每都會在路上遇到這種人阿 拉著煞車騎來騎去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後面的人很難跟車嗎?? 這還不是那些老伯伯或老阿嬤才會這樣 很多人都會搞這招的 一來後面根本不知道你是真的要煞車還是含著煞車在騎車 二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