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時候就覺得自己心腸太軟 雖說借不借人是我自己的事, 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有個同事,有個很好的借錢理由: 定存未到期,臨時需要用錢,先調度一下 OK,三萬... 三個月後,他還了 還完再過二個月,又說錢周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