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八點出發往豐原方向前進吃晚餐,把機車停在豐原戲院對向的地方。 到目的地的時候還注意看了一下車牌娃娃還在不再,結果是一切良好。 沒想到九點半要回家的時候,竟然發現了我左邊的迷彩猴被人拔走了,真是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