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人際關西一直都沒有很好....從國小到國中到現在....小弟也曾經苦苦反思..... 很多人帶人處世方面也都是按照自己的個性去跟別人相處 別人卻沒太大的反彈.... 同樣的...小弟也用自己的價值觀跟個性去面對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