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的娘親嫌我的野狼R在"某些"用途上顯得比她那台1983年出廠的老達可達還沒用...... (可想而知是因為置物空間的問題~雖然我已經裝了阿伯牌側箱 ) 而在下我又時常因為兼差的關係..... 常常得大包小包的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