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就怪在天不從人願 一開始想買G3,但是G3停產了 G4的話汽缸吃黑油事件不斷發生 於是狠下心買了正夯的G5 G5整體表現不賴,燈大、車箱大、尾速拉力也大 不過騎了一整年下來還是總有遺憾 起步方面平平,不是我所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