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累喔!!花了三天三夜~ 也花了多少的心思 最後終於完成了!!變形金剛YZF版~ 心得就是 做得出來還滿有成就~ 話不多說~先看圖吧!! 如果做出來很怪請見諒喔~謝謝!! PS 我不知道要放那一版 所以我就只好先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