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 我突然想到 如果駐車燈如同車廂燈一樣 開了車廂 車廂燈亮起 同時駐車燈也開始閃爍 大家覺得如何 (希望有幫助到) 只不過小弟試接了一下..結果沒成功 有請其他高手該如何接法呢! 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