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 心情卻沒辦法哼成歌... 怎麼會這樣...明天就要開學了! 放了這麼久的假,之前習慣3.4點才睡 怕隔天早上遲到所以12點多就開始睡,到現在已經3點了! 絲毫一點睡意都沒有...我快瘋了 = ='' 怎麼會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