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大夜班.限速說同學家有生小貓!! 抓回來養晚上也不會那麼怕!! (心裡OS:她超膽小!有個動物陪她也好.至少有個伴咩XD) 結果越養越有人性~超黏人..愛不釋手呀 漸漸的..也變成貓奴一族=..= 板上有沒有貓友能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