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騎車到板橋,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往左一看,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車頭... T-Max...再仔細瞧一瞧...居然是警察的戰駒... 北縣警察的騎乘工具還不賴嘛!!! P.S當我停在他的後面的時候,被排氣管"顏射"了...請問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