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三彩水臘不適合Ft 150車殼」那篇文 讓我忍不住為我的愛駒擔心 因為我洗車完打臘都是用三彩水臘 話說我已經打完將盡兩灌了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 外殼的顏色沒有什麼改變 但想讓我的R1Z換換口味 想要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