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有人在收集好神公仔嗎!? 因為之前都換不到,所以填了單子,在11月5號拿到了公仔,但還是沒換到我缺的!! 請問板上有在收集的朋友願意交換嗎!?我住台中~~ 我缺文昌帝君 ~~土地公~~ 鍾馗~~ 有多關聖帝君~~月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