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重型機車大家都玩了很多年了, 在國內開放沒幾年,我想再過幾年後, 就會開始有一些老鼠屎的重車族出現了。 而國外的人是怎麼玩的,下面連結點下去, 大家笑笑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2Wop-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