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台光陽idol-100 車齡6年有了 大概快半年沒人騎了.佈滿灰塵 今天有發動看看 無法電發 電池要充電也充不進去 而且發現傳動蓋下方有一灘油漬 好像是從傳動裡漏出來的 是齒輪油嗎? 請問漏油的情況是齒輪箱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