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我生日的前幾天..是朋友走的日子.. 昨天也去看過..也哭過..但是我生日...應該就要開心點^^"... 今天把版友"阿芳仔"..的車套還給他..昨天忘記帶..差點被他殺掉!! 順便去他工作地方洗車打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