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用了打工的錢買了一組G+的後避震 結果今年期回台北的時候朋友幫我用車 結果發現有一邊的阻尼不能調了 就是轉的時候不會發出"喀喀"聲 另一邊還是好的 請問該怎麼辦?因為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一之4300 他的螺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