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程式設計師,敝人一直保留的態度是:【嗯……程式設計師,嗯……(不予置評)。】 還是學法律人士的說法:【我…持保留意見……】 『小茹~有沒有認識正妹啊~介紹一下啊~』 『…呃…你…要多正的妹?』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