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大大安全帽內襯都是多久洗一次咧?? 小弟我剛剛去洗了內襯,泡在洗衣水中30分鐘....水整個是淡黃色..... 然後換了一次洗衣水...再泡30分鐘,還是有淡淡的黃色 感覺就是很髒@@..... 這內襯我用了5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