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真的很辛苦.. 白班am08:00~pm05:00 小夜pm05:00~am12:00 大夜am:1200~am08:00 而且結束還要打紀錄..弄弄還要一個小多才能走. 吃飯也都很敢,很不定時。 排班上也都是很辛苦! 可能大夜上個幾天,off 一天後立刻 ...